登科玩具
阿里巴巴
 2024.04.20网站新发布了0个产品。目前为止总共发布了319885种产品。
公司简介

登科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,座落于世界玩具之都中国汕头市,是一家集玩具、礼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进出口工贸实业有限公司;公司依托汕头市澄海区强大的玩具产业基地,经营范围向多元化、系列化发展,产品贸易遍及世界各地。

公司旗下经营有“童画视界、智妙汇”等自有品牌,生产经营面积2000多平方,有着一批专业、高效的研发、生产、管理团队,能够根据客户不同产品的需求,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 - 开模 - 生产 - 物流 - 清关等一站式贸易服务。

十多年的坚持与积累,公司的操作流程已经非常成熟与专业,在行业竞争中的声誉与实力也较为突出,是客户心中较为满意的长期合作伙伴,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支持公司继续向前快速发展的动力,在此真诚欢迎广大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,期待能与您达成更多双赢合作!